法律及隱私

1.網站利用條款
歡迎光臨www.prodive.com.hk (「網站」)。我們按照以下利用條款(「利用條款」)在本網站為閣下提供資訊。閣下到訪本網站,表示您接受本利用條款。 PRO-DIVE保留無需預告改變利用條款的絕對決定權,而作出的改訂將於在本網站公開時即時生效。若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,將代表閣下接受修訂後的利用條款。
 
2.許可
PRO-DIVE授予閣下進入及以個人目的使用本網站的有限度許可,如無PRO-DIVE的明確書面同意,閣下不可下載或更改本網站任何部分。此許可不包括任何專賣或對本網站及其內容的商業性使用;任何產品列表、說明或價格的收集及利用;如無PRO-DIVE的明確書面同意,不得以任何商業性目的對本網站或本網站任何部分進行轉載、複製、複印、專賣、瀏覽以及其他行為。
 
3.隱私
本公司不會租用、出售或透露個人資料予第三方及非本公司集團的其他公司。此外,在使用個人資料時若有必要超出既定使用目的的範圍,本公司將另行徵求顧客的同意。若顧客不願意繼續接收本公司的資訊,可電郵至member@prodive.com.hk與本公司聯絡。
 
 4.免責聲明
網站內發佈的貨品價格及其實際存貨只作參考,貨品價格及存貨必需按每日店內的實際情況為準,顧客請向美國潛水查詢並確認所需有關資訊。
美國潛水在任何情況下都可更改網站內的任何資訊並無需另行通知,美國潛水亦無需為網站內資料的任何錯誤發佈及/或誤會負上任何責任。如有任何爭議,美國潛水保留最終的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