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及隐私

1.网站利用条款
欢迎光临www.prodive.com.hk (「网站」)。我们按照以下利用条款(「利用条款」)在本网站为阁下提供资讯。阁下到访本网站,表示您接受本利用条款。 PRO-DIVE保留无需预告改变利用条款的绝对决定权,而作出的改订将於在本网站公开时即时生效。若阁下继续使用本网站,将代表阁下接受修订後的利用条款。
 
2.许可
PRO-DIVE授予阁下进入及以个人目的使用本网站的有限度许可,如无PRO-DIVE的明确书面同意,阁下不可下载或更改本网站任何部分。此许可不包括任何专卖或对本网站及其内容的商业性使用;任何产品列表、说明或价格的收集及利用;如无PRO-DIVE的明确书面同意,不得以任何商业性目的对本网站或本网站任何部分进行转载、复制、复印、专卖、浏览以及其他行为。
 
3.隐私
本公司不会租用、出售或透露个人资料予第三方及非本公司集团的其他公司。此外,在使用个人资料时若有必要超出既定使用目的的范围,本公司将另行徵求顾客的同意。若顾客不愿意继续接收本公司的资讯,可电邮至member@prodive.com.hk与本公司联络。
 
 4.免责声明
 网站内发布的货品价格及其实际存货只作参考,货品价格及存货必需按每日店内的实际情况为准,顾客请向美国潜水查询并确认所需有关资讯。
美国潜水在任何情况下都可更改网站内的任何资讯并无需另行通知,美国潜水亦无需为网站内资料的任何错误发布及/或误会负上任何责任。如有任何争议,美国潜水保留最终的决定权。